《假如幸福来临》刘雨鑫饰小三遭人恨

2014年08月19日14: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雨鑫
刘雨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雨鑫[微博]、李东学[微博]、殷桃[微博]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假如幸福来临》在安徽卫视热播。刘雨鑫饰演小三李天娇,不仅是有姿色、爱发嗲、对男人有一套的“欲女”。勾引闺蜜老公,色诱有妇之夫的上司,“二次”小三。

  此次刘雨鑫剧中首度剧中挑战娇嗲的“腹黑心机女”,更变身小三上演吵架、跳楼等大量闹剧。虽然是典型的小娇羞,穿着性感,动不动就发嗲,喜欢对男人投怀送报。但是惹急了还会撒泼耍赖,变身悍妇。她表面是与殷桃饰演的叶百合是无话不谈的闺蜜,暗地里却勾引百合老公破坏百合家庭。一而再再而三的陷害百合。对于这样一个角色,刘雨鑫觉得很新鲜,也极具挑战。谈及因为角色被网友骂,刘雨鑫笑称:“李天娇这个角色确实挺遭人恨的,骂李天娇说明观众的价值观是正确的。这部戏真是完全开发了我“发嗲”“泼妇”的一面,一开始完全不适应,我在生活中就是个女汉子。更是没有“撒泼”这方面的经验。这部戏对我来说是很有意思的挑战,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据悉,刘雨鑫和殷桃在生活中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闺蜜。《假如幸福来临》是二人首次在影视剧中合作,即上演了闺蜜变情敌的曲折故事。刘雨鑫透露“当初得知我们俩要一起合作的时候,我们都特别开心。平时因为工作的原因没办法经常见面,借着这个机会能在一起待上好几个月,还能一起演戏,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文章关键词: 刘雨鑫李东学殷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