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达《神犬奇兵》愿挑战更多类型角色

2014年08月19日15: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赵达《神犬奇兵》获赞 赵达《神犬奇兵》获赞
赵达 赵达

  新浪娱乐讯 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神犬奇兵》继湖南卫视[微博]一路飘红后,持续攻占暑期档,于近日再次登陆山东卫视和天津卫视展开二轮独播。《神犬奇兵》是一部充满阳刚之气的英雄正剧,剧中赵达[微博]饰演的军犬队队长高原独到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在接受采访时,赵达袒露心声,希望下一部戏可以多换换口味,盼挑战更多不同角色。

  《神犬奇兵》的故事发生在边防团三连“军队收养连”。三连是个被确定“撤编”的连队,而负责接收三连的恰恰是从老三连出来的高原,高原的身上由此背负了太多责任和压力,谩骂、不理解、怨恨的声音夹杂在剧中,也让该剧看点重重,充满了感情矛盾。面对这样一个饱受争议的人物,赵达在接受采访时称,其实自己在刚接这部戏看到这个人物时,也考虑过这点,但是后来发现这个角色设置其实很讨巧,高原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感情,宁愿被天下人误解也坚守个人原则,有点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意思,其实这点是很难得的,也是军人所必备的素养,所以一直到最后高原才被理解,戏里戏外被大家认可,我觉得也是大家读懂了这个人物。

  采访到最后,赵达还笑言,从《生死线》到《绝密押运》再到如今的《神犬奇兵》,已经演过这么多年的军旅剧、谍战剧,还有很多角色还没有去拓展,希望能换换口味,下一部戏可能更多的去选择不一样的角色。看来,接下来赵达将会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类型,也会选择不同年代的戏,令人期待。

 

文章关键词: 神犬奇兵赵达军旅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