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古剑》陷感情漩涡变身高冷狠

2014年08月20日12: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马天宇《古剑奇谭》“逗比”即将变身 马天宇《古剑奇谭》“逗比”即将变身
马天宇《古剑奇谭》安静美男剧照 马天宇《古剑奇谭》安静美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易峰[微博]、杨幂[微博]、马天宇[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热播,观众记住了“逗比”方兰生以及扮演者马天宇。而“逗比”的角色不足以将马天宇精湛的演技完全展露出来,演技日渐收放自如的他在同部剧中颠覆逗比形象转型高冷狠。日后,剧中众多女演员的感情戏将越发集中在他的身上,马天宇也有机会上演深情戏码。

  逗比方兰生 亦正亦邪收放自如

  即将播出的《古剑奇谭》中,马天宇将发挥演技一改“逗比”形象,演绎高冷狠的新角色。接下来《古剑奇谭》中将要登场的晋磊是由马天宇饰演的另一位靠谱纯爷们,相较方兰生而言两者性格迥异,被仇恨蒙蔽双眼的晋磊,为了复仇他不惜牺牲自己的情感,暗藏在仇人家中,与戚薇[微博]的一段前世虐恋更是让这个物变得更加忧郁和残忍。

  晋磊的身上完全看不到“逗比”方兰生的影子,俨然彻底成为了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亦正亦邪的马天宇,凭借着收放自如的表演。

  深陷感情漩涡 演绎前世今生多角恋

  随着《古剑奇谭》的热播,剧中的各种感情路线也日益明显,依照剧情发展状况来看,马天宇即将成为剧中感情漩涡的中心地带。剧中她与多位女演员之间的情感纠葛,同时这也是对他演技的一次巨大考验。

  对此马天宇坦言“关于剧中的各种深情戏码,每次都需要酝酿好久,因为希望将那种想爱不能爱、不爱却又不得不爱的感觉,表演得更加淋漓尽致。”(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古剑奇谭戚薇郑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