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人》崔始源被扇耳光 阚清子很心疼

2014年08月20日14: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崔始源阚清子
崔始源阚清子片场走戏
崔始源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崔始源[微博]、于小彤[微博]、阚清子[微博]、洪秀儿、于月仙等演员的青春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正在热拍。近日,剧组曝光一组崔始源在戏中惨被扇耳光的剧照,“被打”后的崔始源依然敬业走戏,令搭档阚清子心疼不已。

  《亿万继承人》由李少红[微博]监制,自筹拍时起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该剧讲述了由崔始源饰演的岳喜旺有着身世的惊天秘密,原来他是环球制衣董事长岳广福丢失22年的孙子。爷爷在离开这个世界之前找到了他,喜旺的生活从此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遗嘱里,爷爷要求他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兄弟通过三场时装秀用实力赢得继承人的位置。经过一年的洗礼。喜旺赢得了比赛,也赢得了兄弟的尊重。除了紧张刺激的商战元素之外,崔始源与阚清子的感情戏份牵动着不少粉丝的心。据悉,当天崔始源表演的是被别人扇了一巴掌的戏份,和阚清子在现场对词并带有动作的走戏,在这过程中,崔始源还得带有疼痛的表情,而“被打”后的他依然敬业地坚持表演,令搭档阚清子心疼不已。对于崔始源的表现,阚清子大赞他的敬业,“崔始源对自己的戏要求很高,一旦进入角色之后就特别认真,有时候我会觉得他带有一点偏执,但是演出来的效果非常好。”

文章关键词: 阚清子崔始源继承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