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私人影片流出 房祖名眼神迷离

2014年08月20日01: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上传的视频中房祖名眼神迷离 柯震东上传的视频中房祖名眼神迷离
陈柏霖出现在视频中 来自视频截图 陈柏霖出现在视频中 来自视频截图
柯震东 视频截图 柯震东 视频截图
谢霆锋出现在视频中 经向其经纪公司求证为宣传节目时拍摄的 谢霆锋出现在视频中 经向其经纪公司求证为宣传节目时拍摄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微博]与柯震东[微博]吸毒被捕引起轩然大波,有消息指出,警方已将案发现场的闭路电视片段带回调查,当中见到有不少明星进进出出,一旦公开,涉案艺人恐将倍增。

  另外,今年7月的时候,柯震东曾发出一段短片,影片中他和房祖名疑似就是在家中聚会,房祖名的眼神就看似迷幻放空。虽然影片是7月拍摄,与“房东”两人这次吸毒被逮不同时间,但仍不禁让人多做联想。

  视频中谢霆锋也有出镜,经求证,谢霆锋公司表示,图片是两人宣传节目是拍摄。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