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花》影视节目展获赞 接地气的谍战

2014年08月21日11: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闫妮张博 闫妮张博
张博饰演夏家河 张博饰演夏家河

  新浪娱乐讯 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吴毅担任总制片人,简川訸[微博]导演,郝岩编剧,闫妮张博等主演的谍战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后期制作中。据了解,《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故事叙述方式新颖,谍战题材架构创新以及人物设定接地气。

  国际影视节目展受关注  打造接地气谍战剧

  跟以往谍战剧不同,《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主妇的人生经历、革命生涯。剧中,闫妮饰演的家庭主妇王大花从做饼子的家庭主妇逐渐演变成共产党的地下特工,与初恋情人夏家河(张博饰)从相斥到相吸,矛盾重重,却又相互依存。两人在一次又一次的误打误撞后成功完成谍战任务,过程既惊险刺激又充满别样喜感,亮点十足。据悉,该剧在2014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期间引发了全国各地众多媒体的关注。与以往的谍战剧相比,该剧接地气的人物设定尤为吸引媒体的关注,不仅故事的灵魂人物是一位农村家庭主妇,连穿插在剧集中的旁支人物都兀自闪烁着人性光辉,并且摈弃了传统谍战剧中坏人被简单妖魔化的人物塑造方式,而是让他们展现出人性中真实透彻的特质,形色各异的人物构成了该剧丰富而真实的人物谱。

  闫妮张博对戏较真  火花碰撞出新意

  该剧除了接地气的人物设置外,演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度也成为了该剧的亮点之一。闫妮张博虽然是首次搭档,但他两在采访中都透露了彼此之间默契的合作感受。据张博透露,他和闫妮在拍摄现场会随时拿笔记下当天的感受和自己的生活经验,他说:“我写,妮儿也写,也帮对手写,写感受,写台词。因为很喜欢这个戏,所以会为了这个戏去讲一些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对于张博的较真,闫妮看在眼里:“他是一个很认真的演员,经常会写很多东西,我们两都是对于一个东西很较真,要问个所以然问个究竟,要在心里面通过才能演得更逼真。”

文章关键词: 闫妮张博王大花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