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花》热拍 闫妮称角色:王八看绿豆

2014年07月30日16: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大花 王大花
夏家河 夏家河

  新浪娱乐讯 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吴毅担任总制片人,闫妮、张博等主演的谍战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上海热拍。该剧讲述了王大花(闫妮饰)从只会抡饼子的农村家庭主妇成长为坚定的地下革命者的传奇故事。除了首度聚焦家庭主妇的成长,王大花和夏家河(张博饰)从初恋情人到革命战友再到一生挚爱的情感纠葛也让该剧充满看点,两人的感情历经波折但却至死不渝,闫妮称:“他两就是一个王八、一个绿豆,就是王八看绿豆,对上眼了。”

  王八看绿豆 情人眼里出西施

  剧中,王大花(闫妮饰)其夫为地下党,被杀后王大花的命运也因此改变。进城后,王大花委身住在妹妹王三花家,与三妹夫孙世奇间隙颇大,与孙母、小姑子孙云香屡屡滋生矛盾。凭着一手烀大饼子的绝技立足青泥洼商业街上。在追查出卖丈夫的叛徒过程中,发现当年的恋人夏家河(张博饰)疑点重重,两人从相斥到相吸,矛盾重重,却又相互依存,并且王大花在夏家河的引导下,逐渐走上革命道路。这个不是特工的特工,在从不自觉革命到有意识革命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强大。

  闫妮和张博在剧中从初恋情人到革命战友再到一生挚爱的情感纠葛让该剧充满看点,而闫妮在剧中饰演的王大花本是一个土得掉渣的乡下农村主妇,但夏家河对她的爱却海枯石烂、至死不渝。为何高大帅气的张博在接受了新思想后依然对闫妮情有独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还是王大花有特别之处,对此,闫妮坦言:“他两就是一个王八,一个绿豆,就是王八看绿豆,对上眼了。你说一个人爱另一个人到底是因为什么,这个是很难说出来的。”

  闫妮哭到泣不成声 张博:她是天才型演员

  闫妮在剧中先后被张博两次“抛弃”,先是结婚当天张博逃婚远走,再是当两个人重逢之时,组织上却安排张博和另外的女人结婚,虐恋至极,可最终王大花还是没有改变,依然选择深爱对方。对于王大花这样的选择,闫妮坦言:“这就是老天安排的命运,你们两这么相爱,但老天还是要给你们点坎坷的东西,但最终两个人还是彼此相爱的。”另外,闫妮透露在拍摄组织上安排夏家河和江桂芬(辛芷蕾饰)在一起的那场戏份时,她哭到泣不成声,并且拍完之后大家也很难走出来,她说:“我觉得我那天演的时候真的是眼泪止不住得往下流,她这一生心里所压抑的东西在那一刻都宣泄出来。”

  对于闫妮的演技,搭档张博坦言:“我觉得闫妮还真是挺好的,她非常灵动,很自由,条条框框的东西很少,是一个天才型演员,所以演起来会非常舒服,然后生活当中人也很好。我觉得我在拍这个戏的时候收获也是很大的。”对于这场让闫妮哭得泣不成声、不能自已的精彩戏份究竟有多虐心?让人不得不对该剧充满期待。

文章关键词: 闫妮张博革命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