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子夫》遇《勇敢》王珞丹盼雨露均沾

2014年08月21日14: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珞丹
王珞丹现身香港首播分享会

  新浪娱乐讯 由王珞丹[微博]、林峰主演的《卫子夫》已于昨晚(8月20号)开播,王珞丹与林峰现身香港首播分享会与粉丝一起互动。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不争、不显、不露的大气也被观众称赞。阔别三年首度回归电视屏幕,王珞丹恰逢与合作过《红娘子》的导演郭靖宇[微博]的新作《勇敢的心》同期打擂台,王珞丹发微博祝贺《勇敢的心》播出,并盼望观众“雨露均沾”。   

  8月20号下午,王珞丹在自己的微博上了发这样一条微博:“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在横店大哥二哥在怀柔,而是8月20我在浙江、安徽、东方,8月21你们在山东、北京、天津、江苏。望观众,雨露均沾。”并@了导演郭靖宇和演员杨志刚[微博]。在此前合作过《红娘子》中王珞丹和郭靖宇、杨志刚结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仗义的王珞丹在自己戏开播之际不忘为老战友郭靖宇、杨志刚吆喝,两戏打对台之际大方祝福,并盼望网友雨露均沾。

  领先于《勇敢的心》一天播出的《卫子夫》是王珞丹阔别电视荧幕3年之作,也是她的古装处女作,昨晚首播之后赢得观众肯定,也为3年未回归电视荧幕的王珞丹吃了一颗定心丸。(tg/文)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林峰杨志刚卫子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