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子夫》今播 后宫幽兰王洁曦亦慈亦让

2014年08月20日16: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大汉贤后卫子夫》王洁曦饰滕姬剧照
王洁曦写真

  新浪娱乐讯 《大汉贤后卫子夫》将于今晚登陆安徽、浙江、东方三大卫视,作为香港Now TV进军内地的开山之作,《大汉贤后卫子夫》由刘家豪导演,汇集了王珞丹[微博]、林峰、周丽淇[微博]、王洁曦等一干艺人,其中出演滕姬的王洁曦是首度出演古装剧。

  王洁曦:我等待滕姬已等了很久

  滕姬这个角色是大汗后宫的众姬妾之一,这个人物“不争不抢,亦慈亦让”,是一个很看似很低调的角色,但是在最初接戏的时候,王洁曦却特别被滕姬这个角色所吸引,首先这个人物有着长达30多年的年代跨度,这点让王洁曦觉得对自己的表演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其次这个人物看似平静怯懦,内心却充满张力,能够在卫子夫(王珞丹饰)受到冤屈的时候,主动挺身而出,为卫子夫跪谏当场慷慨陈词,这种积蓄已久的爆发令王洁曦尤其心折,所以在当初接下《大汉贤后》剧本的时候,王洁曦就认定了滕姬这个角色,因为她从心里认为:我等这个角色已经等了很久。

  王洁曦穿越大汉惹期待

  作为第一次出演古装剧的王洁曦来说,《大汉贤后》无论情节还是台词都极尽雕琢,人物的服装造型也相当华美,所以在剧中如何演绎一位“古美人”是王洁曦要做的第一个功课,虽然之前在时装剧中出演了不少时尚辣妹或者清纯女生,但是这一次滕姬这个人物却为王洁曦提出了挑战,所以王洁曦在出演滕姬之初,专门学习了汉朝的历史文化和习俗礼仪,时时处处都按照古人的形体来要求自己,最终才将滕姬这样一位“空谷幽兰”成功地塑造在荧屏之上。

文章关键词: 王洁曦卫子夫王珞丹林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