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曦《卫子夫》首播 对王珞丹痴心不悔

2014年08月20日16: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徐正曦《卫子夫》 徐正曦《卫子夫》
徐正曦深情演绎段宏 徐正曦深情演绎段宏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历史正剧《卫子夫》将于今晚登陆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开播。徐正曦[微博]则在剧中饰演了重情重义的武将段宏。据片方透露段宏这个角色好到“没缺点”。

  徐正曦对王珞丹[微博]痴心不悔

  该剧主要讲述了由王珞丹所饰演的“卫子夫”从贫贱歌女成长为皇后的传奇人生经历,徐正曦在剧中饰演的是与卫子夫从小就有过约定的恋人段宏,他从始至终一直追寻着卫子夫,并对卫子夫许诺愿化作“北斗星”守候在她的左右。但不料被迫分离后此事被汉武帝所利用,直接抱得美人归。面对爱人段宏想爱却不能爱,面对情敌他想恨又恨不起来,内心的纠结与矛盾让这个角色更加丰富立体。剧中不乏有徐正曦与林峯和王珞丹的精彩对手戏,三个人的感情纠葛可谓看点十足。

  徐正曦饰演好好先生

  在人物设定上段宏潇洒俊逸、秉节持重、情深意笃、对卫子夫痴痴不忘。而为了守护最爱的人也为了保家卫国他甘心为情敌汉武帝卖命,是一个可以为国家而牺牲自己的血性好男儿。这么一个圣人般的角色由被誉为“暖男专业户”的徐正曦饰演,在此前他就塑造过不少暖男角色,其好好先生的形象已深入人心。徐正曦坦言接到角色后他有反复揣摩段宏的心理及行为方式,他表示即使是好好先生也要拿捏有度,要不然会让人感觉到很假。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徐正曦卫子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