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英雄祭》演绎文武双全热血英雄

2014年08月27日16: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弃笔从戎 弃笔从戎
秀演技 秀演技

  新浪娱乐讯 由巍子[微博]执导年代传奇剧《英雄祭》正在后期制作,有望年底与观众见面。该剧由当红小生黄觉领衔主演,饰演一位弃笔从戎又再度拿起笔杆针砭时弊并走上抗日救国道路的爱国英雄。在剧中他演绎的人物能文能武,充满激情和热血,是不可多得的有血有肉的立体角色。巍子表示主人公没有原型对照,加重了其传奇色彩而更具看点。

  巍子打造乱世英雄 加重传奇看点多

  电视剧《英雄祭》中,黄觉饰演弃笔从戎的爱国人士赵心久,卸甲归田后孝母度日。不料遭到地方恶势力打压,在无奈中开始了反抗,为民铲除了地方邪恶势力后逃离至上海。与老同学一起办报,做一个针砭时弊、以笔救国的编辑,不料老同学因为抨击揭发上海奸商而被暗杀。赵心久面对残酷的现实大为愤慨,发誓要伸张正义,向邪恶势力宣战。作为编剧和导演的巍子,对于人物的社会背景和核心特点把握非常明确。巍子表示剧中的灵魂人物赵心久并没有原型,而是加重了他身上的传奇元素,从而令其更有看点。

  黄觉演绎热血英雄 能文能武秀演技

  黄觉为了演好赵心久这个角色,也做了很多功课,形成了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因为角色设定就是文武双全的完美形象,黄觉也大秀演技,着实过了把戏瘾。在剧中,黄觉动作戏干净利落,动作快、枪法快,像古龙小说风格,见血封侯,非常意象化。相比演绎人物的表面功夫,黄觉更看重对于角色的理解和沉淀。

文章关键词: 英雄祭黄觉巍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