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电视剧老套剧情被侃:反派死于话多

2014年08月28日18: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噗

  今早一来看到焦点图上有两个奖!先说说华鼎奖上的郑爽。现在的样子真不忍心看呐,好在妹子就算整容就算脸僵了就算丑了大家也会原谅她。这点比孙菲菲、萧蔷等人要好太多><

郑爽

  再来看下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红毯上的赵薇。导演选这件“战袍”是有多大“仇”?虽然整个世界都看脸,也拯救不了这种品味……

赵薇

  韩媒曝金贤重女友被殴诊断书“全身多处外伤”。可能粉丝知道脸拯救不了品味,也拯救不了黑化……所以挺偶像的时候再也不说“他这么帅怎么可能干出这种事”,而是以“我最低沉无助的时候是靠你的影像走过来的”来撑场。这……只能默默点根蜡来为“偶像剧圣母女主”增添一份光辉了!

金贤重女友

  还在洗白的请圆润的走开!有谁会愿意拿这个炒作?噢,为啥不私下解决非要闹出来?都被揍了还不能说啊,那你过来,我保证……

打

  之前大部分人都觉得selina十足公主病,因为总提烧伤。可是今儿看到这些图我是说不出吐槽的话,换做任何一个女的都会崩溃吧。谁不想做一个安静的美人?

selina

  小李不想!不是说好要瘦9斤做回男神吗!!!吃的给旁边人分点好吗!不要纵容脸继续圆润下去了好吗!

好吃吗
给我吃点
哼

  最后,说说你印象中电视剧里很老套的剧情!

  ·女扮男装一定看不出(扎起来的头发不小心散开,就会立即被发现)(大家皆眼瞎,多么明显的胸,还抹了口红戴假睫毛呢)

安以轩

  ·吵架的时候一挥手出租车说有就有(追人的时候,旁边总有一辆不加锁的车)(此技能好棒→_→)

  ·女主要摔倒男主拉一下,一起转几圈,然后一见钟情。(纵横时装剧古装剧)

  ·每个青楼都有个神秘女子,众多慕名前来的男子想见一面,就是不接客。

  ·总有一种血型是RH阴性

血型

  ·第一次深情对视快要接吻的时候总会被打断(手机响,有人敲门神马的!)

  ·突然推门进去不是在上吊就是在洗澡

  ·主角悲伤的时候一定会下雨(老天爷看剧看哭了QAQ)

  ·现在抗日剧男主的头型永远比我潮

吴奇隆

  ·自古反派死于话多

  ·最揪心的就是男女主角有误会,明明两三句话可以解释的清楚,就是死都不说!(不然如何演下去!)

  ·无论是什么热闹围了多少围观的人,主人公总能一下子挤到前排。

  ·被打耳光必流血!

1

2

33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电视剧老套剧情郑爽整容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