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花》地面热播 同名主题曲曝光获赞

2014年08月29日16: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海报
主演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骏泰嘉和文化传媒制作的情感剧《双生花》率先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该剧由警察专业户尤勇和香港当红小生方力申[微博]领衔主演,实力演员钱勇夫高天王冠淇、米可及北电新锐鲍天琦联合倾情打造。《双生花》在北京地区热播,@电视剧双生花官方微博纷纷收到了网友们一致热赞和好评。

  随着收视热度直飚收视榜首的同时,该剧同名正版主题曲《双生花》也于今日先行全网曝光。该曲由主演方力申演唱,词曲朗朗上口,寓意贴合展现剧名“花开生两面 人活佛魔间”的主题。广大还未看剧的申迷一致盛赞剧、曲双收好成绩,真是“花香有好剧”。

  据悉,该剧《双生花》讲述警校即将毕业的质优生高俊飞(方力申饰)阴差阳错卷入一场黑帮追杀,英雄救美结识了毒枭女儿白静(鲍天琦饰);后被李睿(尤勇饰)破格发展为我公安卧底人员,潜入白氏家族一步步将庞大贩毒集团捣毁的电视剧版“无间道”故事。该剧演员强劲,故事虐心,《双生花》预计年内有望登陆卫视播出,呈现给全国观众。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双生花方力申尤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