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阵》主演陈昭荣王珂华鼎奖获殊荣

2014年08月29日17: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破阵》剧组 华鼎奖 颁奖典礼 《破阵》剧组 华鼎奖 颁奖典礼
《破阵》剧组华鼎奖 《破阵》剧组华鼎奖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华鼎奖颁奖典礼于27日晚在京举行。由江西尚世星河出品的电视剧《破阵》同《打狗棒》等组受邀参加华鼎奖盛典,此次华鼎奖佟丽娅[微博]、斯琴高娃、刘恺威[微博]、蔡少芬[微博]等明星悉数亮相。陈昭荣[微博]王珂[微博]同《破阵》等主创齐亮相,此次《破阵》剧组在华鼎奖大放异彩,主演陈昭荣获“观众最喜爱十佳电视明星奖”,王珂为两项重奖做颁奖嘉宾。《破阵》还在后期制作中就获邀参加华鼎奖颁奖典礼,受如此关注,实属难得。

  王珂 陈昭荣领衔“黑色”阵容 亮相红毯

  《破阵》剧组受邀参加华鼎奖,该剧出品人肖志鹏、熊会根,制片人兼主演李亚凝、导演邵芳、李小军、裘孝国,主演陈昭荣、王珂、陈欣予、吴谨西等人悉数亮相。陈昭荣与陈宝国、佟丽娅等十位明星荣膺“观众最喜爱的十佳电视明星奖”。陈昭荣在《破阵》中饰演阴险狡诈的反一号角色柯泽,他二十多年如一日的为观众奉献精彩绝伦的角色,此次由于《破阵》中的突出表现获奖真是实至名归。就连与陈昭荣一同上台领奖的佟丽娅也表示,很喜欢陈昭荣,希望有机会可以合作。内地人气女演员王珂作为《破阵》剧组女主角亮相红毯,她在《破阵》中饰演聪明伶俐的地下工作者叶心,与剧中富大龙、陈昭荣两位型男有着不少感情戏。此外,王珂还受邀作为颁奖嘉宾颁发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奖项。现场,王珂高呼“获奖者是我的男神宋小宝[微博]”引得现场欢笑连连。王珂和宋小宝现场互动不断,掀起了颁奖典礼的高潮。

  《破阵》讲述商战传奇 体现赣州当地文化

  《破阵》之所以还在后期制作中就能在华鼎奖上得到如此高的关注是有原因的。首先,该剧是根据发生在赣州赣县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出品公司全程在赣州取景,不单为了讲述商战,更为了表现赣州人民的革命情怀、体现当时的赣州文化。其次,该剧在现今的市场格局中投资高达四千余万,出品方在“一剧两星”的压力下誓出精品。无论是道具、场景、服装都精益求精,力求再现内战时期两党的商战秘史。

  据悉,在剧中和陈昭荣成为好兄弟的富大龙也获得过华鼎奖“观众最喜爱的十佳”演员,大家笑称现在两人确实是投缘的好兄弟。不仅在华鼎奖上获得殊荣,《破阵》还在刚结束的北影节上受到诸多电视台关注。相信《破阵》明年一定会与大荧屏擦出更多火花。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破阵陈绍荣王珂华鼎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