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北极光》彭静爆笑搞怪备受关注

2014年09月03日18: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寻找北极光》彭静剧照 《寻找北极光》彭静剧照
彭静宣传照 彭静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由汪东城[微博]、尼坤、韩立、彭静、李昶主演的《寻找北极光》,日前正在深圳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新生代演员彭静在剧中扮演的萧敏一色可以说备受瞩目,以平面模特出道的她占尽先天优势,转战影视圈之后可以说凭借甜美可人的长相俘获不少粉丝,此次为了演好萧敏这个角色彭静还闹出了“增龄”乌龙事件,让剧组同仁笑抽了筋。

  为获角色闹乌龙笑翻全场

  新生代女演员彭静凭借自己青春靓丽的形象和出色的演技,先后在时下热播的《陆贞传奇》、《新神探联盟》以及《虎刺红》中有着不俗的角色发挥,赢得了众多观众的注意。此次彭静在《寻找北极光》中尝试出演活泼可爱的萧敏一角,虽说这和以往塑造的人物角色有些许相似之处,但最终敲定这部戏却发生了一件笑翻全场的“增龄”乌龙。

  原来早在去年,彭静就因为另外一部电视剧作品和《寻找北极光》的导演组团队有过一面之缘,但去年见完之后导演组认为彭静的感觉偏小,和当时剧本的角色不太吻合。但彭静本身的开朗活泼却给导演组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在《寻找北极光》筹备之初就专门给彭静打电话希望她可以前来试戏,结果为了避免出现上次相同的问题,彭静决定给自己“增龄”。不仅打扮得成熟稳重更是少言寡语避免破宫,等到现场和导演组聊天,结果果然惊呆大家。当所有人暗自揣测怎么一年不见原本开朗搞笑的性格少女突变得成熟不爱说话起来,落差之大让人摸不着头脑时,导演通过翻译解释该剧角色需要找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形象,彭静再也绷不住,在现场和大家畅聊开来,乌龙上身的结果是笑翻了全场的工作人员,就连制片人也竖起大拇指夸奖彭静作战计划成功。

  爆笑出演秀真我备受肯定

  生活中一向善于搞怪逗笑的彭静,此次在《寻找北极光》中可以说把自己的这一特质发挥到了极致。剧中扮演的神经外科的医生萧敏虽然一直暗恋学长汪东城,但乐天活泼的本性却无法埋没在医院的枯燥中,作为主治医生的她最后不仅和实习医师李昶谈起了恋爱,还承包下剧中所有的小粉红,在两个人爱的甜蜜浓情的道路上给我们展示了另一种人生的可能性,而这对于把焦点立足于而立之年的作品来说,不失为一个很好的解读。

  剧中彭静的表现可圈可点,得到了韩国导演李昌汉的肯定。其实早在拍摄之初,彭静就因为她的“年龄乌龙事件”给导演留下深刻印象在现场立即拍板,成为第一个确定的主要演员。而彭静也没有辜负导演的期望,不仅很好的完成了这一人物角色,还给萧敏带去了新的活力和生机,就连导演自己也连连表示,在人物的选择上彭静是萧敏的不二人选。

 

文章关键词: 寻找北极光汪东城尼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