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出演中国电视剧《寻找北极光》饰律师

2014年08月29日13:4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尼坤出演中国电视剧《寻找北极光》饰律师 尼坤出演中国电视剧《寻找北极光》饰律师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团体2PM成员Nichkhun出演的中国电视剧《寻找北极光》日前正马不停蹄地拍摄中。Nichkhun在剧中扮演了被寄予厚望的国际律师王义霖,是一个个性温和,让周围的人都信任的完美男人,同时也是女主角的长腿叔叔。

  昨日(8月28日)深圳举行的制作发布会上介绍汪东城、郑罗茜、Nichkhun等主演,并自开机后首次公开预告片和剧照。会上还准备了“许愿清单-离开世界之前想要做的事情”环节,不仅倾听了主演们的愿望,还让演员们亲自听取了粉丝们的愿望。

  《寻找北极光》围绕“寻找生活的意义”展开,讲述了日常生活中温暖人心的恋人和家族之间的爱。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尼坤寻找北极光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