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视频网站将受限制:外国节目不超30%

2014年09月04日17: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生活大爆炸》

  新浪娱乐讯 继今年4月各视频网站被临时下架四部美剧之后,针对视频网站的“紧箍咒”正在越勒越紧。今日(9月4日),《南华早报中文网》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视频网站播放的外国电视节目数量将受到限制,比例是不超过30%。上述规定,最早将在今天宣布。

  今年4月,各大视频网站收到禁播通知,包括《生活大爆炸》、《傲骨贤妻》、《海军罪案调查处》、《律师本色》在内的四部美剧,被要求下架。虽然几部美剧遭禁的原因并不十分明确,但从中传递出的信号已经明确,即监管部门正在对视频播放的剧目采取行动,而海外引进剧是行动的重点。

  今日(9月4日),《南华早报中文网》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视频网站播放的外国电视节目数量将受到限制,比例是不超过30%。上述规定,最早将在今天,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来发布。今日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率先报道了这一规定。

  新浪娱乐向几家视频网站了解情况,有的表示从未听说过这样的说法,有的说听说过类似的传言,但真假难说,目前还未对网站的运营带来影响。(Jackie/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视频网站电视节目美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