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吴秀波被离婚净身出户

2014年09月09日11: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离婚律师》剧照 《离婚律师》剧照
吴秀波饰演池海东 吴秀波饰演池海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耀客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云集了吴秀波[微博]、姚晨[微博]等实力演员的家庭情感大剧《离婚律师》在江西卫视二轮播出,再次掀起了关于“离婚、婚姻”等话题的热议。

  吴秀波惨遭离婚 净身出户生存难

  在《离婚律师》中,吴秀波饰演一位身价过亿的成功律师池海东,他看似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却不料遭遇心爱妻子的背叛,惨遭离婚,更是被净身出户,事业生活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萌叔”的悲惨遭遇令很多网友大呼心疼,看着为生计奔走的萌叔,很多网友都表示了对于出轨老婆的愤慨,更是再次掀起了“小三”批判风。

  婚姻如孩子 需要耐心和经营

  在该剧中,无论是惨遭净身出户的吴秀波,还是被欺骗感情的姚晨,二人的感情和婚姻都状况百出,对于婚姻,《离婚律师》的主演们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婚姻就像个孩子,需要你从小去培养,去经营维系,不是你想起来就逗逗,想不起来就遗忘在角落里,不见天日,没有耐心去维护一段感情,最终一定会自食恶果,这才是离婚律师想告诉大家的东西。”

  更多精彩内容还请锁定江西卫视每晚播出的情感励志大戏《离婚律师》,看吴秀波如何面对生活窘境。

 

文章关键词: 吴秀波离婚律师姚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