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枪神》张子健与曲栅栅再续前缘

2014年09月09日12: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大漠枪神》剧照 《大漠枪神》剧照
《大漠枪神》张子健、曲栅栅剧照 《大漠枪神》张子健、曲栅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子健、淳于珊珊[微博]曲栅栅、苑冉主演的电视剧《大漠枪神》日前正在湖北卫视播出。该剧由钱雁秋执导,从《英雄》、《猎鹰1949》、《孤岛飞鹰》、《飞虎神鹰》、《平原烽火》再到《大漠枪神》,钱雁秋的作品巧妙设计悬念,剧情引人入胜。

  电视剧《大漠枪神》燕双鹰狼性抗战

  编剧和导演的立意视角和语言功力,是“燕双鹰系列”之所以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的原因。而作为钱雁秋的老搭档张子健,不但在表演上恰到好处,曾凭借《神探狄仁杰》中的一句“元芳,此事你怎么看?”的经典台词一夜之间火爆网络,微博出现数百万次的转发量,正是钱雁秋的语言风格。钱雁秋导演非常注意人物的语言设计。于是,这便成了燕双鹰智勇双全、无坚不摧的意志之源。

  曲栅栅一人饰两角 情系“燕双鹰”

  “燕双鹰”系列中,燕双鹰的情感一向令观众揪心。在《大漠枪神》里,燕双鹰的感情戏更是错综复杂。曾与张子健合作多部“燕双鹰”系列的青年演员曲栅栅,此次在《大漠枪神》中与燕双鹰“再续前缘”。剧中,曲栅栅一人分饰两角:理惠和小玲。她们和燕双鹰分属敌对阵营,但与燕双鹰又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均在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中爱上了燕双鹰。

 

文章关键词: 大漠枪神曲栅栅张子健淳于珊珊大漠神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