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赵立新烹饪《婚姻料理》5卫视齐播

2014年09月09日16: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赵立新与闫妮烹饪婚姻料理 赵立新与闫妮烹饪婚姻料理
赵立新饰演理科博士杨树 赵立新饰演理科博士杨树

  新浪娱乐讯 由阎建钢[微博]执导、闫妮、赵立新[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婚姻料理》于9月7日登陆贵州、云南、东南、陕西、山东五大卫视。《婚姻料理》是一部讲述中年夫妻由散到聚的婚姻轻喜剧。闫妮扮演的美女大厨阿琴,与赵立新饰演的的大学教授杨树,上演了一场惹人心怜的“婚姻拉锯战”。

  暖男理科博士遭遇婚姻危机

  《婚姻料理》中赵立新饰演的是一位十分爱岗敬业专注学术的大学教授杨树,对工作的专注让他忽视了妻子与家庭。闫妮饰演的美女大厨阿琴虽然有一手好厨艺,但却料理不好自己的婚姻。一个大厨,一个大学教授,世界观的悬殊也给这对夫妻埋下了婚姻隐患。一向只顾工作不顾家的赵立新,在女儿考试时依旧只专注自己的学术实验,让闫妮终于爆发,一气之下提出离婚,赵立新饰演这位暖男理科博士第一次如此素手无策。

  前妻闫妮忙相亲 赵立新坐立不安

  在痛苦的离婚后闫妮决定再婚,经历了一段婚姻的洗礼闫妮居然变得十分抢手,惹得一众大龄男人轮番追求。这让赵立新饰演的杨树十分眼红心酸,也让他燃起夺回老婆的斗志。可是斗情敌夺前期的道路却不是那么顺利,据赵立新透露,在复婚的坎坷道路上,杨树一边要遭受新欢的嘲笑,一边要面对情敌特工队的打击。赵立新坦言个中醋溜麻辣味道,只有每次和前妻见面时强挽自尊的自己最为清楚。

  离婚的各自为营,复婚路上的你争我夺,令闫妮与赵立新这对冤家夫妻“斗”得可爱。在生活这张“餐桌”上,烹饪出一道属于两个人之间永不会变质的爱情大餐。

 

(责编: 一个编辑)

文章关键词: 闫妮赵立新婚姻料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