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制造》金世佳皮肤保养全用赠品

2014年09月11日11: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贺兰大人 贺兰大人
贺兰钧 贺兰钧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微博]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已于9月7日在湖南卫视[微博]青春星期天独家首播,该剧由金世佳[微博]、杨蓉、邓萃雯[微博]、张哲瀚、袁姗姗[微博]、罗晋[微博]等群星出演。今日,该剧曝光《制造美人》系列纪录片第二集,为观众展示贺兰大人金世佳的保养秘方。出乎意料的是,拥有帅气外表的金世佳在生活中用的保养品竟然全是友人赠送,甚至当被主持人问到为何不做防晒保养时,金世佳说:“没人送(防晒霜)啊!”,让人不得不感叹:“简单到几乎没有的保养,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天生丽质吗?”

 

文章关键词: 金世佳美人制造杨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