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制造》曝光杨蓉闺房突袭纪录片

2014年09月10日11: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世佳杨蓉 金世佳杨蓉
莲蓉苏 莲蓉苏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微博]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已于9月7日在湖南卫视[微博]青春星期天独家首播,该剧由金世佳[微博]、杨蓉、邓萃雯[微博]、张哲瀚、袁姗姗[微博]、罗晋[微博]等群星出演。今日,该剧首度曝光《制造美人》纪录片系列中的杨蓉篇。片中不仅曝光了女一号杨蓉在剧组拍摄时期的搞笑花絮,还突袭了杨蓉在剧组的“豪华”闺房,看点十足。据悉,《制造美人》纪录片系列共20集,每一集都会对《美人制造》中的明星进行闺房突袭,为观众揭秘明星生活中不为人知的一面,让人尤为期待。

 

文章关键词: 美人制造杨蓉花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