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们儿》安徽将播 张嘉译获众女狂追

2014年09月15日12: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嘉译、小宋佳三度携手
张嘉译陷入“桃花阵”
张嘉译饰演铁骨铮铮纯爷们

  新浪娱乐讯 由张嘉译、小宋佳[微博]、左小青[微博]、奚美娟、朱锐[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爷们儿》即将于9月23日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该剧也是张嘉译与小宋佳再度合作,剧中张嘉译更是桃花不断,遭众多女性狂追。

  张嘉译小宋佳三度合作    

  安徽卫视《爷们儿》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带改革开放后这段时间,李国生和刘全友两兄弟般的人物纠葛在金钱和亲情间的虐心搏杀和前仆后继的夺亲大战。该剧也是张嘉译、小宋佳两人后继《悬崖》、《四十九日-祭》等电视剧后再度联手的最新力作。此次在安徽卫视《爷们儿》中,张嘉译与白玉兰和金鹰奖的双料视后小宋佳强强联手,老搭档再合作,使得整部电视剧令人期待。   

  剧中张嘉译出演男一号李国中,是一个遇事敢担当,扛得起放得下的“纯爷们”。小宋佳出演性格温柔但有自己主见的女性陈丽。在那个思想被禁锢的年代,张嘉译饰演的李国中勇敢的选择了爱情和尊严,虽被受压力,却让他和陈丽的感情显得尤为珍贵。

  张嘉译遭众多女性狂追    

  安徽卫视《爷们儿》由刘惠宁执导,是一部跨年代情感大剧,展现了时代大背景下,对家庭关系和亲情的思考,充满了社会正能量。该剧的另外一大看点就是张嘉译、小宋佳、左小青、奚美娟、朱锐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同台飙戏,高手过招,看点趣味十足。除此之外,更有陈小艺、孙浩[微博]等友情加盟。

  在该剧中,张嘉译除了和小宋佳上演虐心情缘外,还被一众女性狂追,左小青、朱锐都向张嘉译抛去爱情的橄榄枝,让张嘉译陷入了桃花阵。(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爷们儿宋佳张嘉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