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示爱!蔡依林34岁生日 锦荣送祝福

2014年09月15日03: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olin今过34岁生日,她日前与姐妹们提前庆生。 Jolin今过34岁生日,她日前与姐妹们提前庆生。
锦荣0点04分就在微博祝女友Happy Birthday。 锦荣0点04分就在微博祝女友Happy Birthday。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生日快乐!15日天后蔡依林[微博](Jolin)34岁生日,男友锦荣一过0点就在微博po蛋糕的照片:“Happy birthday! Here's ur cake,make a wish!”而15日上午,蔡依林也回应男友,大呼“好吃!”

  可惜Jolin不在台湾,她昨晚在江西商演,稍晚才会飞回台湾,且一抵台就必须直奔录音室为新辑赶工,行程满档。但毕竟是生日,相信小俩口今晚应该会把握时间好好庆祝一番。

  而锦荣高调祝寿,也引起网友纷纷留言拱他“求婚”,不过Jolin早已料到此事,昨下午被问到今年的生日愿望时,直接笑答:“希望大家不要再问我什么时候要结婚!”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锦荣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