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谈王全安嫖娼:他和张雨绮挺和谐

2014年09月16日02: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操刀,全景式展现大连六十年风云际会历史的的传奇年代剧《大连故事》,在当地举行开机仪式并邀请媒体探班。探班现场,主演段奕宏[微博]和富大龙皮肤黝黑、穿着清朝水兵的戏服正在飙戏。谈及剧中饰演的人物,富大龙称这次自己不再用增高垫显高大,就是冲着人物的“小”和扎实来演的。对于导演王全安因涉嫌嫖娼被抓一事,段奕宏直言不敢相信,称王全安是很牛掰的人,和妻子张雨绮[微博]的关系看上去也挺和谐。

  段奕宏不敢相信王全安嫖娼:他和张雨绮挺和谐

  据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的消息,知名导演王全安9月10日晚因涉嫌嫖娼被行政拘留,一时间舆论哗然。谈及此事,曾和王全安合作过电影《白鹿原》的段奕宏直言不敢相信,还反问记者“你确定”?在得知消息的真实性后,段奕宏忍不住感慨:“王全安是很牛掰的导演。”当被问及王全安张雨绮的夫妻关系,段奕宏直言,别人家的事关起门来咋样外人不会知道,但拍摄《白鹿原》那会儿觉得两人看上去挺和谐,合作起来十分愉悦,但拍摄时自己并没有看出两人有恋爱的端倪,还是拍摄结束后才知道两人的这层关系,“可能我那根弦也没在意这些吧。”

  谈及今年来明星黄赌毒案件高发[微博]的现象,富大龙呼吁舆论的“适度”,“不管是谁,生活中发生错误都应该受到惩罚,犯法了有法律惩罚,除此之外对于人的教育差不多就可以了,我也希望大家多想想他们的家人。现在宣传的力量非常大,我真的在想,他们的父母和家人怎么活,包括一个人将来出来了想改正错误,漫天飞的都是以前的东西,还能好好改过吗?”

  《大连故事》富大龙:这次演小人物不用增高垫

  传奇年代剧《大连故事》是金牌编剧高满堂继《闯关东》、《钢铁年代》、《温州一家人》之后的又一史诗巨制。出生于大连的高满堂担任该剧的总编剧,他和孙建业、津子围、杨锦峰三位大连编剧,从去年1月开始进行了十余次的采访采风,三次召开历史、民俗、影视文学专家参加研讨会。

  《大连故事》以甲午战争到1955年的真实历史为背景,横跨六十年,从两个毛头小子的起伏人生切入,展现大时代的风云际会。该剧讲述了北洋水师旗手鲁长风(段奕宏饰)和齐飞云(富大龙饰),经历了甲午海战、旅顺大屠杀,在大连开埠初期艰难生存,却被俄国殖民当局流放到库页岛。回到大连后,两人怀着民族工业振兴的梦想,以“麦芒立身”的坚韧将铁匠铺发展成铁厂。除了充满正能量的奋斗史,感情纠葛也是一大看点,鲁长风和赫哲奇女子小金子(马苏[微博]饰)的旷世之恋,以及和凤琴(孙宁[微博]饰)的生死相依也十分纠结。

  探班当日,段奕宏和富大龙都剃了头,留起了辫子,一身清装打扮。为了表现水兵风吹日晒的沧桑感,两人还特地把皮肤抹黑,段奕宏打趣着说,自己这黑锅底的脸,每天化妆可“废料”了。剧中,富大龙饰演一个“灰色地带”的小人物齐飞云,为了生存和日、俄联姻,对此他也有一番感悟,“这次拍戏我不管别人说你个子怎么这么小?需要垫增高鞋垫吗?我说不用,我不在乎我有多高,甚至长成什么样,这个戏我就是想让自己小,不怕任何形式的小,用四两拨千斤的力量把人物演好,我就是冲着这个人物的小和扎实来演这部戏的。”(陈家堃/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段奕宏王全安张雨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