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专业户邓萃雯想变姜文身边小女人

2014年09月17日14:42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武则天接受蜜蜂美容 武则天接受蜜蜂美容
邓萃雯版武则天 邓萃雯版武则天

  羊城晚报 《美人制造》中,转战内地的邓萃雯[微博]饰演武则天,实现了从“妃子到女皇”的升级。谈及个人喜好,她坦言最想演姜文身边的小女人。

 武则天被不少知名女星诠释过,而邓萃雯版在角色设计和造型上都有全新的尝试,高高的发髻让娇小的她看起来和1米86的男演员金世佳[微博]差不多高,“头发很重很高,很难平衡,抬高双手都需要别人帮忙。漂亮真的是需要付出代价的。”邓萃雯感慨。

  邓萃雯塑造了不少“女强人”的形象,可这位 “御姐”专业户却想有新尝试,“其实我很想演小女人,但是男演员的气场要压得住我才行”。她透露最想和姜文合作,“我很喜欢很爷们的男人,他(姜文)跟我是很配的,我很想演那种备受保护的角色。” 

  (余姝 李晓甜)   

 

文章关键词: 邓萃雯姜文美人制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