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明日开播 王丽坤化身和平女神

2014年09月17日17: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丽坤化身“和平女神” 王丽坤化身“和平女神”
王丽坤饰林燕 王丽坤饰林燕
王丽坤饰演战地护士救死扶伤 王丽坤饰演战地护士救死扶伤

  由陈思诚、王丽坤[微博]、杜淳[微博]、严屹宽[微博]等主演的偶像战争巨制《战神》,将于9月18日正式登陆江苏、贵州、黑龙江等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素颜女神”王丽坤单挑陈思诚等六大男神,演绎冷酷战场上的白衣天使,化身和平女神,与陈思诚上演一出荡气回肠的烽火之恋,也成为残酷无情战场上唯一可以让人心灵宁静的“和平女神”。

  电视剧《战神》讲述了抗战背景下,龙大谷(陈思诚饰)与众多抗战勇士的战斗与爱情的传奇一生,龙大谷与林燕(王丽坤饰)跌但起伏的动人恋情。剧中王丽坤饰演的林燕是一名主动要求“替父从军”的战地护士,与龙大谷在危险的战场邂逅,从最初的不打不相识,到发现不知不觉中的芳心暗许,经历了残酷战场上生死未卜的忧惧,也有情侣间欢喜冤家的俏皮温馨。壮阔战场上一场惊心动魄也五味杂陈的恋情,成为一部战争大戏抢眼的亮点。

  剧照中,身穿八路军装,带着红十字袖标的林燕略显单薄,眼神中却透露着坚定与平和,刚刚从军的稚嫩与惊惧在战火中渐渐被打磨,成为了一心为大多数人争取和平的坚定的战士。前方是炮火硝烟的战场,后方同样是以林燕为代表的战地护士救死扶伤的战场,甘于牺牲,在残酷无情的战场上,她的存在像“和平女神”一样给与战士们以及所有人以和平与希望。

  据悉,在电视剧《战神》中,曾有着“谍战女王”之称的王丽坤首次饰演八路军。

文章关键词: 王丽坤战神黄金档素颜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