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smg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介绍

2014年09月22日17: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SMG“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季开始啦! 3个月,50位SMG精英主持候选,全维度专业评审,不容错过的颁奖盛典,超多的丰厚大奖……精彩纷呈,惊喜不断,喜欢就来投票吧!

  2014年度SMG“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主办,评选范围涵盖旗下12个广播频率、15个电视频道所有主持人,已在内部甄选后产生了本年度50位候选人。今年评选的一大看点是,已三年获得“名播音员主持人”称号的主持人将不再参评,这使得候选人局面风云变化,此次巅峰之战也将更具悬念。

  9月25日起登陆本投票专页,就可以参与投票,赢得各类丰厚礼品。投票活动将于10月24日截止,最终网络投票与平面选票两部分票数将综合生成50位候选主持人的人气指数。

  除由听众、观众投票产生人气指数外、SMG还将邀请业界资深专家、各大媒体代表、广告客户从专业业务能力、业界影响力、市场美誉度对50位候选主持人进行全维度的专项评选。相关结果将按一定权重统一计算排名,最终评选出“名播音员主持人”(10名)、“优秀播音员主持人”(10名)、“播音主持新秀”(5名)。

  12月底,SMG将举行本届“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的颁奖盛典。参与投票的听众、观众还将有机会受邀出席本届颁奖盛典。(相关内容可通过关注上海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信息平台的新浪官方微博@我爱主播,了解评选活动的各项进程。)

  “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是SMG重要的年度活动,自2011年起已成功举办三届,旨在进一步提升SMG播音员主持人整体的品质与影响力,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SMG主持人名优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