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赵子惠化解陈思诚杜淳仇恨

2014年09月24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战神》剧照 《战神》剧照
《战神》 《战神》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微博]诚、杜淳[微博]、于震[微博]、于荣光、赵子惠[微博]、李光洁[微博]、严宽等全明星阵容联袂主演的战争偶像史诗大剧《战神》正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除了气壮山河的抗日英雄豪情、恢弘磅礴的真实战争场面外,型男美女的偶像演员组合也让人欲罢不能,圈粉无数。青年演员赵子惠在剧中饰演“战神”陈思诚的姐姐,亦是杜淳青梅竹马的恋人龙雪妹(又名薛枚)。睿智聪慧的她成功化解了两大“男神”的生死仇怨,八面玲珑的“双面间谍”角色让人眼前一亮。

  龙雪妹(赵子惠饰)与龙大谷(陈思诚饰)是一对富绅姐弟,马铮(杜淳饰)是家中义子,三人从小感情深厚。不了马铮却加入了“袍哥会”,给龙家带来大祸,龙父被害,家破人亡。龙家姐弟因缘际会走上了革命道路。时过境迁,多年后姐弟二人再次与马铮相遇时,他们竟然变成了国共合作,联合抗日八路军队伍的同僚。龙雪妹为了大义暂时放下心中积累多年的爱恋、仇怨与不解,也说服弟弟龙大谷放下“家仇”,全力抗日以报“国仇”。龙雪妹主动请缨奔赴抗战前线,开始了八面玲珑的双面间谍生涯。

  周旋在弟弟、青梅竹马恋人、地下工作丈夫(于荣光饰)之间,游走在情报、危机、牺牲边缘,赵子惠睿智聪慧、刚柔并济的表演折服了观众,也感染了“弟弟”陈思诚、“恋人”杜淳、“丈夫”于荣光等对手演员,睿智暖女魅力指数爆棚。

  赵子惠表示自己演过不少战争剧,对此类作品可谓是又爱又恨。一方面“最美女战士”深入人心,一方面又想尝试转型突破。之所以会接演《战神》,赵子惠表示角色和对手都是打动她的因素,“这次女战士的角色跟以往很不同,非常多元。薛枚的特点是睿智聪慧,双面间谍可是在刀尖上跳舞,全靠机智和头脑。而龙雪妹是个温暖的女人,对身边的人都非常好,她帮助弟弟解开心结,消弭了他与马铮的仇恨。放下年少的朦胧情感后,她又帮助青梅竹马的昔日恋人马铮获得新的感情。她对自己的丈夫一心一意,帮助他完成任务,是个让身边人都觉得特别暖心的女子。”

  第一次跟陈思诚、杜淳这样的“男神”合作,互相切磋演技,赵子惠感到非常痛快和过瘾:“陈思诚和杜淳一直是我非常欣赏的演员,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是大家配合的很默契。两人的感觉很不一样,但都很能激发对手,让我演得很过瘾,也特别有收获。当然,我也很期待观众们的反应。”

 

文章关键词: 赵子惠杜淳陈思诚战神浙江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