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热播 严屹宽演绎战地大夫

2014年09月22日10: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严屹宽 严屹宽
严屹宽《战神》演大夫 严屹宽《战神》演大夫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成、王丽坤、严屹宽领衔主演的大型偶像战争史诗剧《战神》在江苏、黑龙江、贵州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严屹宽更是首度出演战地大夫,让人为之眼前一亮。

  电视剧《战神》历时六个月,众星敬业投入精心打造,片中战争场面接近真实场景,从而直接保障了收视率。该片讲述了在国难当头的存亡之际,一群无名英雄与敌人浴血奋战,最终成为一代战神的故事。而作为剧中秦晋文大夫的扮演者严屹宽也让观众为之眼前一亮。有别于其他几位在战场第一线作战的战士,严屹宽扮演的秦大夫却是常常靠着自己的手术刀在炮火中完成对伤员的手术,可谓是坚强后盾支持,从而也被很多电视观众冠以“战神”的头衔。而对于此次尝试这样有别于以往的角色,严屹宽也表示,战地大夫的角色确实是首次尝试,但是第一次来到片场就感慨整个剧组的制作水准很精良,整个剧组不仅有接近真实场景的拍摄地,甚至从剧组的服装造型都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让演员能够以尽快的速度接触到整个环境中。

  据悉,作为大型偶像战阵史诗巨的《战神》,虽然有大量的战争场面,但是其中更不乏大量的感情戏。而作为颜值破表严屹宽更是不能逃脱感情戏的部分,甚至在整出剧的后半部会有大量的虐恋。‍

 

文章关键词: 严屹宽战神电视剧黄金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