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那点事儿》佟丽娅幸福养成记

2014年09月26日12: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恋爱的那点事儿》海报 《恋爱的那点事儿》海报
《恋爱的那点事儿》剧照 《恋爱的那点事儿》剧照
《恋爱的那点事儿》佟丽娅剧照 《恋爱的那点事儿》佟丽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人气偶像杜淳[微博]、佟丽娅[微博]、薛佳凝[微博]、周一围 等人领衔的都市情感大戏《恋爱的那点事儿》 将于9月26日(今晚)19:30 深圳卫视闪耀登场,该剧讲述了都市大龄剩女于湖新(佟丽娅饰演)相亲多次未果,反而在大闹前男友婚礼时遇到有缘人,发生了一段美妙情缘的故事。剧中,佟丽娅饰演的角色与生活中的她高度融合,性格接近都属于女汉子型的,属于本色出演。

  佟丽娅“胜女”养成记

  佟丽娅饰演的于湖新本是一名充满爱心的兽医,她活泼可爱、充满朝气又爽快率真。虽然是一名剩女,但她从不自怨自艾,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主见与原则等真爱出现。只要有缘人一出现,她就会拿出勇气大步向前。为了追求理想中的真爱,她在朋友的帮助下进了奢侈品公司CES,由兽医变成了CES的保健医生,正是因为她所做的努力才促成了她和CES总裁林泽丰(杜淳饰演)的一段情。

  当今社会宅男宅女越来越多,大多数人都不会主动出击,只会守株待兔。导致了越来越多的剩男剩女出现。《恋爱的那点事儿》就描述了女主于湖新勇于表白争取爱情的故事,本剧是一部让人相信爱的作品,传递了恋爱正能量。也呼吁广大宅男宅女们就应该像于湖新一样,爱就要大声说出来,爱就要主动去争取。

  杜淳开启霸道总裁模式

  本剧除了有敢爱敢表白勇夺爱情的女主外,还有霸道总裁男主杜淳等着你。杜淳饰演的林泽丰是CES副总,负责奢侈品公司对外的一切业务。他高大帅气、才华出众,但也冷漠高傲符合霸道总裁的一切特征。如此高冷的林泽丰却并不完美,他因曾被爱情所伤而不信任爱情,丧失了爱人的能力。是于湖新的出现才唤醒了他“爱的能量”。他和于湖新也从第一次见面时的针锋相对,变成后来的欢喜冤家、干柴烈火。

  杜淳坦言自己经常演花花公子,并不像受过情伤的林泽丰。但为了能好好体会林泽丰的心境,他还是不断采访受过情伤的朋友的感觉,甚至还拿出了自己失恋的经历用心琢磨,只为让观众们体会到恋爱那点事儿的酸甜苦辣。

  据该剧相关负责人郑宝龙介绍:《恋爱的那点事儿》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独播已是第二轮播出。该剧首播收视成绩可喜,收视率一直位列全国同时段前三,不少该剧的粉丝正对二轮播出翘首以待。《恋爱的那点事儿》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剧,将剧中人物的性格都形象化,其中“亚熟女”、“萤火男”、“高富帅”、“蜗牛女”、“屌丝女”等众多都市鲜活形象跃然剧中,使观众倍感亲切。该剧主要通过佟丽娅扮演的“亚熟女”于湖新的情感路线展现出一幅都市女孩爱情画卷。

 

文章关键词: 恋爱的那点事儿佟丽娅薛佳凝周一围杜淳恋爱那点事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