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那点事儿》糖果男张凌烽受关注

2014年01月03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恋爱的那点事儿张凌烽饰演无车无房无存款,但却有上进心的陈北
张凌烽屌丝逆袭,有情人终成眷属

  新浪娱乐讯 由佟丽娅[微博]、杜淳[微博]、张凌烽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剧《恋爱的那点事儿[微博]》收官。剧中,青年演员张凌烽扮演的贝贝阳光开朗、幽默前卫、勇敢执着追爱的“糖果男”形象收获关注。

  《恋爱的那点事儿》讲述了现代都市生活中,四对不同性格背景、不同情感遭遇青年男女的爱情故事。剧中,张凌烽扮演的贝贝虽然是一个没房、没车、没存款的纯“屌丝男”,但是对薛佳凝[微博]扮演的“白富美”兔妈是随传随到、有求必应、贴心爱护,终于凭借坚定不移的真情实意打动了一向主张女权主义、抗拒恋爱和婚姻的兔妈。

  从出演电影《真爱至上》、《歌者》,电视剧《遍地狼烟》、《妯娌的三国时代》、《箭在弦上》,到话剧《我不是李白》、《和我的前妻谈恋爱》,张凌烽在塑造不同角色的磨砺中演技也日趋成熟。《恋爱的那点事儿》热播后,观众除了为贝贝和兔妈这对欢喜冤家间鸡飞狗跳又温暖感人的爱情故事所感动。其中就有网友评论说:“贝贝每次出场都好呆萌啊,造型抢眼的阳光大男孩,特喜欢他没心没肺的笑,对兔妈的执着也让人感动,演的太好了,赞一个。”张凌烽表示:“贝贝这个角色能得到大家的喜爱我特别开心,这也是对我最大的肯定和鼓励。现在已经是2014年了,希望今年能够接演更多不一样的角色,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看的作品,也祝大家新的一年所有的梦想和心愿神马的都能马上实现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