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张国立桃花不断迎来幸福春天

2014年09月30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半路父子》张国立刘若英童蕾 《半路父子》张国立刘若英童蕾
《半路父子》张国立刘若英 《半路父子》张国立刘若英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刘若英[微博]、童蕾[微博]、王耀庆等主演,银润传媒,浙江常升影视制作公司,北京主题传奇文化,杭州新鼎明影视公司出品的家庭伦理暖心大剧《半路父子》即将于10月13日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微博],深圳卫视、河北卫视四卫视开播。剧中,张国立塑造的角色虽然很“屌丝”,但品性善良的他靠着真诚,不断的付出最终收获了自己的“幸福”,着实上演了一把“男屌丝的幸福春天”。

  张国立“桃花”不断 三个女人两段爱恋

  在《半路父子》里,张国立饰演的罗建军整天游手好闲,但又好吃懒做,可谓是一个典型的“穷屌丝”,对于这样的人物,身边人对他都没有好感。然而机缘巧合下,他遇到了多年前默默喜欢的江欣,经过一系列的磨难,他彻底改掉了之前的坏毛病,收获了和江欣的一段短暂但却璀璨的恋情。

  后来随着江欣的病逝,罗建军又和孩子的老师冯佳慧开始了另一段感情。相同的是,这两个女人都温柔贤惠,都知书达理,最终的他可谓是幸福美满。

  有意思的是,在剧中,罗建军还有一个前妻,离婚后也曾再次追求他。“三个女人两段爱情”可谓是让张国立在剧中“桃花恋不断”。

  真爱定有回报 屌丝也有“幸福天”

  如果说张国立和刘若英剧中上演的中年恋是“半路夫妻”,催人泪下。那么张国立和剧中的继子上演的则是“半路父子”,温馨暖人。虽然在重组的家庭中,两代人之间会有不可避免的摩擦,但也唯有真爱,真诚的付出能够化解一切。

  剧中的张国立面对继子的不断敌对,屡次刁难,他都表现得很有耐心,体现出来的还是隐忍,宽容,大度。最终,这个“屌丝”也得到继子的理解,父子情深的故事也将该剧得以完美演绎。

  对此,作为《半路父子》的导演和主演,张国立回答该剧是一部暖心的家庭剧。“我就是想通过该剧,让观众看到其中的温暖,让他们看到真爱的力量。我相信真爱能够化解一切。《半路父子》依旧是一贯的小人物的故事,它传达出的情怀,依旧是美好的,是现实的。”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半路父子张国立桃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