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柯达新剧变身高富帅 甄帅真心寻真爱

2014年09月30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柯达剧中搞怪表情
王柯达米奇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广西卫视与英扬万盈影业、香港亚洲电视等联合推出的情景喜剧《女神办公室》已在广州火热地拍摄中。剧本紧扣当下话题热点,关注年轻人关注的热辣话题,紧贴最新潮流风向。

  王柯达饰演一个活在自己的空间里,自我感觉良好,以为天下美女都爱他的帅哥——甄帅。剧中,I Beauty公司的房东红姐对王柯达饰演的甄帅垂涎三尺,因为在房租上有谈判价值,在女神的逼迫下,甄帅无奈地敷衍着红姐,自己的女神却迟迟没有出现。后来,甄帅为了剧中的女神悠悠,跟其他几个围绕在女神身边的男生争风醋。    

  据了解,剧组还远赴香港、东南亚和韩国等地取景拍摄,给观众送上最美的视觉享受。同时,该剧还将在香港亚视播出(粤语版),这也是香港电视媒体第一次引进内地原创都市剧。

  此次王柯达饰演的甄帅,光听名字就觉得是个很自恋的人,在剧中也是名副其实的“真帅”和“真自恋”。近期,王柯达刚结束了主演的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戏份,立刻投入到《女神办公室》第二季的拍摄中,工作满满根本停不下来。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女神办公室》王柯达帅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