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男孩离家追女童星曾与网友密谋杀父

2014年10月05日05: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又见疯狂粉丝(资料图,与文无关) 又见疯狂粉丝(资料图,与文无关)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湖南长沙一17岁男孩为了追星离家出走。更让人震惊的是,警方从他的网上聊天记录中发现,该男孩还曾与人预谋想伤害自己的父亲。

  这名男孩乳名叫小强,据他的父亲张先生说,儿子每天花大量时间上网,很少与父母交谈。9月29日晚,张先生发现儿子不见了,他从儿子网上聊天的记录中找到线索,推断儿子是去成都见某明星了。令人意外的是,警方还在聊天记录中发现儿子曾与网友“密谋”想伤害父亲。

  根据警方对小强聊天记录的分析,小强与网友相约在成都见面,试图去见电视剧《向着胜利前进》里的一位12岁女童星。同时,小强在与一名备注名为“雇者”的网友聊天中,告诉对“方晚上爸爸妈妈睡一张床,不好下手”,“国庆放假妈妈要去医院值班,你中午来,我给你开门”,“我打开视频,你看看我家的布局,买一把快一点的刀”。看后让张先生与妻子不寒而栗。

  9月30日上午,警方在成都火车站找到了小强。被问到为何离家出走时,小强回答称父母在家管太严,自己想出来散心,与网友去影视基地见明星。据悉,目前张先生已经到成都与儿子汇合,并陪着孩子一起寻找明星。张先生称自己和妻子反思了教育方式,觉得要增加与孩子的沟通。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追星向着胜利前进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