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1岁H杯女星自曝用黄瓜保养双峰

2014年10月05日02: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巨乳姐妹花”的姐姐叶恭子 “巨乳姐妹花”的姐姐叶恭子
叶恭子透露保养双峰秘诀 叶恭子透露保养双峰秘诀

  新浪娱乐讯 日本H罩杯“巨乳姐妹花”的姐姐叶恭子(叶音同叶)的大波霸双峰已成为她的正字标记,日前她公开保养秘诀,甚至连“那两点”平常都要保养敷膜。人气谐星松本人志、滨田雅功主持的特别节目,周四介绍她的这个私密保养,不少网友看后惊呼:“没想到看不到的地方都要保养,这太有趣了。”

  51岁的恭子表示,她以优格、薏仁、小黄瓜、柠檬汁混合打碎后做为双峰的敷膜,以达到漂白、粉嫩的效果,由于这些都是可以食用的材料,她笑说:“和心爱的人有亲密行为时,这也是拉近双方距离的妙方。”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日本女星保养日本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