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向阳》吴秀波助刘滢成就美满姻缘

2014年10月10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向阳》刘滢成就美满姻缘 《马向阳》刘滢成就美满姻缘
《马向阳》吴秀波助刘滢成就美满姻缘 《马向阳》吴秀波助刘滢成就美满姻缘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北京国立常升影视、中视传媒联合出品,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微博]、王雅捷[微博]、李洪涛[微博]、刘滢、来喜、曾培、高晓菲[微博]等领衔主要的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正在央视一套播出。

  《马向阳下乡记》剧中各种各样“离奇”的爱情故事,其中刘滢饰演的丁秋香就有一段“羡煞旁人”的爱情,她和村里的花小宝不顾世俗的眼光相爱了。舍不得秋香受委屈,知冷知暖,温柔体贴,只因为他心里有你。自从老公离开秋香以后,秋香再次感受到了爱情带来的幸福感。

  村里书记马向阳(吴秀波饰)不仅支持秋香和花小宝的感情,还帮助他们成就美好的姻缘,鼓励小宝要有一颗勇敢的心!吴秀波他自己呢,也是一个“情圣”,在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里爱情故事更是让人“流连忘返”,始终让人忘不了吴秀波在里表现出来的爱意,“他可以为了我跑好几条街只为了我爱吃的油条豆浆”。而花小宝是他的第一助理,虽然顽劣但本质是善良的,一心一意的追随着马向阳,为了秋香,花小宝也在一步步的改变,让秋香看到了希望并一生相许。

 

文章关键词: 刘滢吴秀波马向阳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