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娜《看大戏》遭刘烨捆绑造最潮时装

2014年10月10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丽娜 陈丽娜
陈丽娜精彩亮相 陈丽娜精彩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历史剧作家刘和平历时七年创作的民国反腐大戏《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天津、河南等四大卫视热播,日前该剧主创刘烨[微博]王庆祥、沈佳妮[微博]、陈丽娜等受邀做客北京卫视王牌栏目《大戏看北京》。节目中有“国民大青衣”之称的陈丽娜不仅惨遭刘烨整蛊上演“最潮”走秀款,更遭刘烨表白“小妈也是妈,必须像亲妈一样对待”。

  刘烨“捆绑”陈丽娜 打造最潮时装秀

  当天陈丽娜身着黑色连衣裙配上齐肩短发,干净利落。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三位女主演都统一身着黑色服装,被赞默契十足。录制一开始,因正值时装周,现场主持人便让刘烨用白毛巾和麻袋来做创意服装秀,刘烨热情的邀请“小妈”陈丽娜当模特。可在现场刘烨却整蛊了陈丽娜,脚上绑上麻袋,身上系上黑围裙,更过分的用整块白毛巾挡住了陈丽娜的整张脸,让陈丽娜哭笑不得。刘烨做完自己的作品还不忘介绍这是今年2014巴黎时装周的最新款,必须让“小妈”陈丽娜来走一个秀,引得现场捧腹大笑。陈丽娜则评价刘烨太调皮了,在剧组几乎每个演员都被他整过。

  刘烨爆料陈丽娜与王庆祥因一碗红烧肉定情

  面对这部聚集七大影帝的大戏,当被问到和剧中自己的丈夫方步亭的饰演者王庆祥对戏时是否会怯场,陈丽娜则淡然的表示:有压力,但是也不会怯场。王老师是一个非常会抬对手的演员,和他演戏很舒服。现场互动环节,刘烨给“小妈”陈丽娜送上了一碗红烧肉,现场爆料:“小妈”和我爸是因为一碗红烧肉定情的,引得现场尖叫连连。陈丽娜更是现场大赞方步亭和程小云的爱情,没有轰轰烈烈,只有相敬如宾,细水长流的爱情才是真正生活中的爱情。当刘烨被问到如何对待续弦的小妈时,刘烨很肯定的表示“小妈也是妈,必须像亲妈一样对待,何况这么漂亮的小妈。”

文章关键词: 陈丽娜刘烨看大戏历史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