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冤家》王雷苦追失婚女逆袭女神

2014年10月10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雷陈数
王雷

  新浪娱乐讯 王雷[微博]领衔出演的都市情感喜剧《谈判冤家》正在东方卫视热播。首度合作的王雷和陈数[微博]在剧中上演了一出“励志暖男逆袭女神”的故事。

  王雷苦追落魄女神

  王雷与陈数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王雷饰演的罗铮铮是一个设计毕业在大城市打拼多年的晚婚青年。陈数饰演的乔楚是一个大公司的高级白领,但却遭到丈夫背叛成了“失婚女青年”。随着剧情发展,经过“同居”风波的王雷对陈数竟然产生了一丝情愫,经常在无意间示好,但王雷的“举动”并没有得到陈数的回应,看来两人情感路上颇为艰苦,观众也大呼王雷真是够“暖男”苦追落魄失婚女。

  王雷合作陈数酷似“鸳鸯火锅”

  从“金太狼”化身“追债包工头”,王雷在《谈判冤家》的转变不小。从造型上,王雷一头邋遢的小卷发也和他平时的硬汉形象相去甚远。王雷坦言,这是他首次在影视剧作品中尝试“姐弟恋”,自己和陈数搭配更堪称“老鼠爱上猫”,堪称近年来同题材作品中反差最大的一对,“这两个人性格、身份反差特别大,他们怎么会产生爱情,这是让我很好奇的”。他更透露,曾一度与这样的情感擦肩而过,“在学校里有师姐追过我,但我没同意。我生活中其实没有这方面的经历,看剧本就觉得很新鲜”。

  说起和陈数的合作,王雷也表示:“陈数本身就是我的直系师姐,她是一个很专业很优秀的演员,跟她演会擦出很多火花也学到很多。”虽然在剧中两人相差甚远就像“鸳鸯火锅”但这并没有妨碍两人走到一起,上演一段啼笑皆非的姐弟恋故事。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谈判冤家王雷陈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