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寒《马向阳》花小宝语录走红

2014年10月10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寒《马向阳下乡记》剧照 姜寒《马向阳下乡记》剧照
姜寒《马向阳下乡记》饰花小宝 姜寒《马向阳下乡记》饰花小宝

  新浪娱乐讯 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王雅捷、姜寒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的40集城乡田园喜剧《马向阳下乡记》正在中央电视台1套综合频道黄金时间热播。剧中,姜寒不仅大展搞笑演技,耍宝逗贫语出惊人,更是有不少内心戏和感情戏的演出,与老祖奶的亲情、与马书记的友情和与丁秋香的爱情的表演细腻抓人,让混世魔王“村帅”花小宝的形象深入人心,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称赞。

  语录表情包走红网络 花小宝被赞接地气

  继“花小宝表情包”走红网络后,“花小宝语录”也被网友整理,“你个瞎包”,“瞅啥呢”,“哎呀妈呀”,“你懂个六啊”等十分接地气的话语被大片模仿,“瞎包”一词更是成为大势流行语,普及程度堪比“山炮”。花小宝真挚搞笑的演技让他生活化的台词更加深入人心,许多观众表示姜寒的表演真实、不做作,感染力很强,更有不少网友表示,“花小宝的形象太深刻了,导致自己现在调侃别人的时候都会不自觉地说出‘瞎包’一词”。

  多面演技或认可 另类贱萌男受关注

  随着电视剧《马向阳》的热播,“村帅”花小宝的形象十分深入人心,而扮演者姜寒也因此备受关注。姜寒此前就在《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多部热播剧中有优秀表现,在古装、战争、年代、偶像等多种类型的电视剧的表现也都获得不少好评,而他不同于高大英俊的传统美男形象的另类贱萌形象也获得了非常高的呼声。姜寒多元并且精湛的演技获得了普遍认可,网友纷纷表示花小宝不仅能展示耍宝、逗贫等搞笑演技,又能hold住谈情、哭戏等考验演技的内心戏,不仅演技了得,而且形象贱萌可爱,深入人心。‍

 

文章关键词: 姜寒马向阳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