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刘若英称张国立操心似大哥

2014年10月13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1 1
2 2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刘若英[微博]主演的年度暖心大剧《半路父子》10月13日(今晚)起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该剧坚持爱与感动的主题,深刻地表现了重组家庭的矛盾与冲突。“果粒奶茶”这一神奇的搭配究竟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刘若英透露张国立不仅在戏里是一个值得依靠的人,戏外也是一个忧国忧民的大哥哥。而在剧里饰演刘若英前夫的王耀庆,两人其实早已合作过二十多场舞台剧,私下已有充分的默契。如今刘若英已经成为准妈妈,网友也兴奋的给奶茶的孩子各种取名,最有趣的要数“珍珠”了,奶茶笑称:“要是男孩子,起这个名字岂不是尴尬。”

  刘若英澄清为何改戏 直呼张国立为大哥哥

  《半路父子》中刘若英饰演的是一位坚强的单亲妈妈,遭遇前夫入狱、儿子叛逆、身患不治之症等一系列的挫折坎坷,可谓命运多舛。而张国立则是饰演刘若英的同学,一直对她心存爱意。这位中年屌丝对刘若英饰演的江欣不离不弃,最终用真心感动了对方。

  此前张国立透露因为刘若英一开始无法突破与他是同龄人的障碍,屡次改戏。后来因为修改年龄设定会影响整个剧本,所以刘若英自己突破障碍,与张国立饰演同龄人。对此刘若英也解释称:“其实不是因为我非要修改,是我在拍的时候遇到一些问题我都会提出来,包括台词或者是人物的个性,我根据这个角色心理层面的转折等,会针对这些去跟导演和编剧去做一些沟通。”

  对首次合作的张国立的评价,奶茶则贴心的称呼张国立是忧国忧民的大哥哥。刘若英称张国立不仅在戏里是那个别人有困难时,他愿意把肩膀借给人靠一靠的人,在戏外张国立也是一个特别爱操心,可以依靠的人。

  刘若英将当妈未给孩子取名:男孩叫珍珠尴尬

  已有幸福家庭的刘若英近期微博自爆是位准妈妈啦,当得知奶茶怀孕之后,不少热心网友也迫不及待的给奶茶的孩子起名,有的笑称珍珠奶茶,那孩子就叫珍珠。对此刘若英称:“我还没给孩子取名字呢,要看男生还是女生了,男生叫珍珠岂不是很尴尬?”

  刘若英这位准妈妈依旧没有改掉吃货本性。刘若英称自己会煮饭,拿手好菜是红烧狮子头、意大利面。而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刘若英也和王耀庆遍尝当地美食,说起美食来刘若英特别兴奋,迅速报出拍摄地深圳各种特色美食的名号。

  此次王耀庆与刘若英在剧里饰演一对夫妻,只是王耀庆是前任。其实早在这部剧之前,王耀庆就已经和刘若英有过多次合作,两人都是著名舞台剧导演林奕华[微博]的爱将,在一起已经演过二十几场的舞台剧。刘若英也表示跟王耀庆演夫妻其实非常有默契,因为本身就已经有了这么多合作的经验。

  对于王耀庆而言,刘若英这位老搭档,不管婚前还是婚后,一直都没有太大的改变,依旧是那个非常感性、坚持做自己的女子。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国立刘若英半路父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