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专家》二轮播 朱雨辰自曝感情被动

2014年10月13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雨辰《约会专家》剧照 朱雨辰《约会专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朱雨辰[微博]郭京飞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在云南卫视播出过半,收视不断攀高。戏里,朱雨辰为丰满角色还专门设计“小怂强”增添幽默感;戏外,朱雨辰做事强势感情被动也与“小怂强”气质不谋而合,冷酷内敛的朱雨辰还透露自己私下很冷幽默,“比如说在饭桌上我可能一直不说话,但冷不丁说一句,可能让大家笑一顿饭。

  戏里:设计 “小怂强”添幽默

  剧中,朱雨辰曾是风光无限的公关翘楚浦卞,虽经历创业失败、情感变故但再次面对感情仍是迟钝退缩,为此朱雨辰还专门总结了“小怂强”一词幽默地概况角色特征,“其实他一直没有很大的转变,当然他自己会想是不是该去争取,但每次总是被自我个性给击败,只有受到大家怂恿才会硬着头皮上”。 

  为了丰满人物角色,《约会专家》中朱雨辰发挥自我想象,给角色设定了不少有意思的小细节。对于“小怂强”的设计,朱雨辰解释到,“我在设计人物时,总是不会把他设计得太完美,总要留百分之十怂的地方,这样的角色才完美,不是一味的坚强”。朱雨辰补充到,“幽默就靠这个“怂”来体现,有时不经意的那种很low的感觉,就像周星驰电影里很经典的场景,冲着女孩一挥手一翻栏杆一辆大车过去了然后就已经拍在栏杆下了”。 鲜有喜剧表演的朱雨辰,此番演“小怂强”虽是小试牛刀但仍虏获大批观众并获齐齐点赞,“很搞笑太有喜剧天赋”。

  戏外:做事强势感情被动

  戏里演绎“小怂强”形象立体,戏外朱雨辰做事强势感情被动也与“小怂强”气质不谋而合。“不管事情有多少个环节,我都会环环相扣绝不出漏,一旦哪个环节出漏洞,我一定会有替补的环节。我觉得我已经很周密了,所以别人就按我说的去做就ok了,我保证我的方式可以最快最有效地完成。但是,如果中间别人跟我提出一些其他的要求,我就不会按他的要求去做,也不会让他这么做”。朱雨辰说,“我就是这么十分有计划的一个人,喜欢掌握主动,除了感情。”

  冷酷内敛的朱雨辰还透露自己私下很冷幽默,“比如说在饭桌上我可能一直不说话,但冷不丁说一句,可能让大家笑一顿饭。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朱雨辰约会专家情感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