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霸道总裁养成系!千觞芙蕖配一脸

2014年10月13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写作业写睡着的后果(@奸胸) 写作业写睡着的后果(@奸胸)

  持续了3天的金鹰节终于在昨天晚上落幕,新古剑四美杨幂、李易峰、乔振宇和陈伟霆终于在900年后重逢,引起了广大剧迷们的尖叫呐喊。不过乔振宇的粉丝们激动了一个晚上,等到最后偶像也没拿到最具人气奖,微博直呼:“欺诈观众哪家强,黑鹰黑幕黑心肠!”其实粉丝们生气也是可以理解的,明明快到10点的时候老乔还遥遥领先呢,结果只过了5分钟,原本排在第二的张嘉译票数暴增直接反超了,这速度也是醉了。

醉了

  想想以前的金鹰节,这种反转情节也不是没有出现过,去年钟汉良和文章争夺最具人气演员奖时也发生了这样戏剧性的一幕,只能说,人生处处有惊喜。

唉

  何炅在夸张翰、李易峰等人帅气时问:“你们有没有考虑过女观众们的嗓子?”此刻小编想问,变化如此之快,你们有没有考虑过粉丝的心情(或者说智商)?

组委会

  昨晚的颁奖礼由何老师带着海清主持,从开幕式开始谢娜的主持功力就频频受到质疑。金鹰节开幕式总导演发微博力挺,搬出类似于“you can you up”和“真性情”的两大法宝。

力挺

  之前谢娜在微博已然自黑回击,不过却遭吐槽水平太低,变成了真的“黑自己”:“要对谢娜路人转黑!网友建议她多读点书提高文学素养注意场合别总狂笑不止,谢娜非但不听取,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刷屏和各大主持人的合影甚至搬出自己的书和出席各大晚会主持的照片来烘托自己会主持有文化有涵养……以前就被姜潮的微博吓尿了,这些人就不能把微博交给助理打理吗?情商智商真的并驾齐低。”不知道谢娜看了这个评论作何感想。

谢娜

  说了半天,来点开心事儿!请欣赏“霸道总裁养成系”!配一脸有木有!小编开始脑补言情文,已经进行到两人的孩纸如何如何萌倒众生!!!芙蕖小师妹跟了千觞,大师兄挺住嗷!

配一脸

哇

言情文

  北京地铁公交涨价的问题已经讨论了好几个月了吧,今天公布了两套公交票价听证方案,月累计消费100块可以享受8.2折,150块享受5折,北京的网友们纷纷高呼:“死也要坐够150!”小编也是惊呆了,不会理解成花150只收你75吧……

斜眼

  反正涨价结果出来还早呢,先来看看美剧换换心情吧。今天《行尸走肉》第五季回归,萌萌哒的僵尸又回来了,有剧迷说不受待见的周一突然变得美好起来,但是第一集点开,一上来就是屠杀,小编摸了摸脆弱的小心脏,还是默默关掉了视频,重口味慎入啊。(实习生江轩/文)

好黑怕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金鹰奖黑幕谢娜主持受争议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