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金鹰逆袭夺人气奖:是肯定也是负担

2014年10月14日10:38  新闻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陈文报道 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日前落幕,孙俪张嘉译拿下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

  颁奖晚会上,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角逐激烈,孙俪与刘涛[微博]、张嘉译与乔振宇[微博]票数相差无几,且观众投票一直处在变化中,直到最后一刻才由王长田[微博]和杨幂[微博]揭晓答案。其他重要奖项方面,刘涛和王洛勇[微博]分别拿下最佳表演艺术奖,刘江[微博]和赵宝刚[微博]擒下最佳导演,而最佳电视剧奖则花落《焦裕禄》、《寻路》。

  晚会结束后,一身红衣的孙俪心情格外激动,时隔十年再度摘得金鹰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她感慨来之不易,“我最开始是一个舞蹈演员,给别人伴舞,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在最后关头投票超过乔振宇的张嘉译表示:“挺意外,喜欢我的观众年龄更大,他们对网络投票可能不是很懂。拿奖这件事对我来说既是肯定、鞭策,也是负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金鹰节张嘉译金鹰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