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高晓菲给张国立恋情添麻烦

2014年10月14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晓菲 高晓菲
高晓菲、李昊臻 高晓菲、李昊臻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刘若英[微博]、李昊臻、高晓菲[微博]、童蕾[微博]、王耀庆等主演的家庭伦理暖心剧《半路父子》正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及安徽卫视非黄时段热播。该剧以轻松的基调演绎了一段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感人故事。高晓菲剧中饰演杜春燕,是江欣(刘若英饰)的弟媳,剧中她还将给追姐姐的男屌丝罗建军(张国立饰)设置重重考验。

  高晓菲首演心机女 自曝内心忐忑

  高晓菲剧中饰演杜春燕,是江欣(刘若英饰)的弟媳。她是一个颇有心计的女人,表面上是为了姐姐(刘若英饰)的幸福,实则内心有着自己的小算盘。高晓菲此前在《原乡》《爱情最美丽》都是以单纯善良的形象示人,在最近热播的《马向阳下乡记》中她更是被封为“中国好女友”。但此次她却颠覆形象成心机女,并在在微博表示“弟媳表示快播出了鸭梨山大”。据悉,高晓菲这次演反派也是对其演技的挑战,但为了能让人物更加真实立体,她也加入了一些搞笑的小元素,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心机女。

  晓菲大颠覆 成张国立追爱大麻烦

  高晓菲饰演的杜春燕,为了能在姐姐(刘若英饰)身上获得利益,希望她与前夫复合,但半路杀出的罗建军(张国立饰)却打乱了她的计划。故她在罗建军(张国立饰)追求江欣(刘若英饰)的道路上,设置了重重困难,表面上她是为了姐姐的幸福去考验罗建军,实际上却是在为自己打算。此次高晓菲与张国立再度合作,被其称赞有年轻人难得得认真,把杜春燕一角演绎得很到位。

  高晓菲在热播剧《马向阳下乡记》中是被赞“中国好女友”的林小曼,善良贤淑的她摇身一变却成了《半路父子》中的心机女杜春燕,那么问题来了,“是追哪部呢?”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半路父子张国立高晓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