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曼《兄弟兄弟》斯琴高娃陈建斌二选一

2014年10月16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曼与陈建斌
黄曼饰演孟若因

  新浪娱乐讯 由斯琴高娃、陈建斌、黄曼、姚卓君、王文杰主演的《兄弟兄弟》正在安徽、湖北、辽宁三家卫视同步播出。黄曼饰演的孟若因的感情走向引发了观众的热议。

  《兄弟兄弟》讲述了在军阀战乱,内忧外患的时代变迁中,巴渝历史文化及四川自流井盐商家族近半个世纪的荣辱兴衰的家国情感故事。剧中,黄曼扮演的孟若因作为孟家七个孩子中唯一的女儿,不仅格外受到大娘(斯琴高娃饰)的疼爱,与二哥孟天运(陈建斌饰)也是真心相爱。但俗话说,爱情和亲情就像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一个是养育自己十几年的恩人,一个是约好永远相守的恋人,若因最终的选择的是前者。这样的结果让不少观众唏嘘不已,感叹“若因和天运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太可怜了”。

  在被问及如果现实生活中碰到这样的难题,会做何选择时,黄曼回答说:“我可能也会像若因一样吧。因为如果没有大娘,若因也许就不能这么没有顾忌地长大了。”

  不过,有一些细心的观众发现,在最近播出的部分中,陈建斌饰演的孟天运有一句话耐人寻味。“要救若因,我需要时间。”天运的这句话让不少支持若因和天运这对的观众重燃起希望来。但是究竟两人之后的感情是否有转机,只有等播出才见分晓。‍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兄弟兄弟黄曼陈建斌斯琴高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