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神鹰反恐特战队》诠释军人成长

2014年10月16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铁血柔肠诠释军人成长 铁血柔肠诠释军人成长
王力可饰那敏 王力可饰那敏
朱雨辰饰杨灿 朱雨辰饰杨灿
英姿飒爽 英姿飒爽

  新浪娱乐讯 由尤小刚[微博]执导,汇聚朱雨辰[微博]、王力可[微博]、王斑[微博]、周庭伊等人气演员的国内首部反恐剧《神鹰反恐特战队》正在热拍中。朱雨辰一改暖男气质化身铁血硬汉杨灿让网友大呼惊喜。剧中,朱雨辰从“军中败类”一路奋战到团队核心,堪称“反转帝”。

  《神鹰》上演“阿斗变形记”  朱雨辰不愿只做“情场王子”

  所谓“虎父无犬子”,在《神鹰反恐特战队》中,朱雨辰饰演的杨灿却努力向大家展示了何为“烂泥扶不上墙”。因烈士父亲的嘱咐,杨灿被特招入伍,顶着父亲的光环,桀骜不驯的杨灿硬是混成了“军中败类”,这让部队长官恼火不已,差点将他清退。坑爹不遗余力的现代版“阿斗”杨灿让人实在揪心。好在“清退事件”后杨灿终于决定不再混日子,他的军事才能在训练中得到了激发,在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后,这个不懂事的青年终于成长为了一个优秀的反恐战士。

  对于出演这个角色,朱雨辰直言压力很大:“我演了比较多的都市爱情剧,突然接演这么一部铁血反恐戏,一开始是有些不太适应。但是经过去部队体验生活,还有在片场尤导的指点,那种感觉马上就来了。作为一个演员,我期待能挑战不同的角色、不同的作品,也希望观众能认可我的表演。”

  资深暖男变“新科”硬汉  尤小刚盛赞朱雨辰“神”演技

  外表阳光、笑容温暖、举止稳重,朱雨辰的一切指标都指向了一个词:暖男。从《奋斗》里暖得有点怂的华子开始,朱雨辰开启了自己的荧屏暖男之路,《我的青春谁做主》里的方宇、《家的n次方》里的楚牧,朱雨辰这张好脾气的脸跟“暖男”两字实在太契合。在《神鹰反恐特战队》中,朱雨辰终于耍起了狠,枪林弹雨的洗礼让他过足硬汉瘾。在已曝光的剧照中,朱雨辰眼神坚毅、动作潇洒,显得格外有男人味。

  这次华丽变身不仅让朱雨辰的粉丝大呼期待,更得到了《神鹰》导演尤小刚的盛赞。尤小刚表示在《神鹰》的拍摄中,朱雨辰展示了自己作为演员的扎实功底,对杨灿这个人物拿捏得十分精准到位,“在这部剧里,我完全看不到朱雨辰从前那些角色的影子,他的表现让我相信他就是一个反恐战士!”

文章关键词: 朱雨辰神鹰反恐特战队电视剧反恐特战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