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无战事》热播 表妹姜瑞佳惹人爱

2014年10月21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瑞佳饰谢木兰
姜瑞佳
姜瑞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和平编剧,孔笙[微博]、李雪导演,刘烨[微博]、廖凡[微博]、王庆祥、姜瑞佳等出演的《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热播。该剧播出过半,随着故事中的更多细节浮出水面,层层深入的剧情让观众也是根本停不下来,收视率持续攀升。

  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由“谋女郎”姜瑞佳饰演的谢木兰和影帝廖凡饰演的梁经纶之间的感情戏也是备受观众热议。在戏中,姜瑞佳不仅是廖凡的“女票”,也是刘烨的表妹,王庆祥的侄女,这个呆萌的角色也被网友誉为“国民表妹”。

  “傻姑娘”戏里戏外都受宠

  随着剧情的推进,之前还在萌芽状态的感情关系也终于开花结果,姜瑞佳和廖凡这对“萝莉配大叔”的CP也随之浮出水面,但是却得到网友的两极化评价。90后演员姜瑞佳饰演的谢木兰可以算是廖凡的“脑残粉”,把革命般的爱情当成信仰,为了爱不顾一切地扑向廖凡,甚至离开家庭,做出了很多让人不可理喻的事情。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这位“傻姑娘”,还在微博上自发“给木兰讲道理”,吸引了不少姐姐粉和妈妈粉的围观。

  在戏中,姜瑞佳是王庆祥的侄女,面对这位经常“坑爹”的呆萌少女,老戏骨评价她,“木兰是所有人最宠的孩子,却又是所有角色里最傻的孩子,戏里戏外我都宠她。”

  不惧与影帝飚戏

  翻开姜瑞佳的履历,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不仅在《山楂树之恋》中有过出现,还在《宫锁珠帘》、《爱情公寓2》等优秀的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此次在《北平无战事》中与七位实力派男星同台彪戏,身为90后的姜瑞佳坦言压力颇大,在拍戏过程中也很感激前辈王庆祥和刘烨的对自己的启发和帮助。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姜瑞佳北平无战事表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