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林心如杨幂戴娇倩!于正还要骂谁?

2014年10月21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正说…… 于正说……

  芳名远扬的于妈昨个又上了话题榜,为嘛呢?老话重提,在娱乐节目中又黑了一把原来合作过的女明星,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给了关键词“台湾的,女性,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说的是林心如。于妈是不作死不罢休星人吗?把合作过的娱乐圈女明星一个一个得罪遍了真的好吗?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于正的炮轰史。

于正

  于正大骂林心如忘恩负义

  林心如曾经出演于正的《美人心计》,看到“美人题材”大受欢迎,便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借用于正的工作人员筹拍《倾世皇妃》并拒绝出演于正的《笑傲江湖》,两人便产生了矛盾,甚至发誓不再合作。后来琼瑶斥责于正抄袭,林心如公开力挺琼瑶,无疑更是让于正怀恨在心。

林心如

  两人微博撕逼:

  @于正:“有人山寨心里当然不爽,还说自己是原班人马,摆拜托,我的人马都在拍《美人天下》,没那么多空,你拉个工作人员就骗电视台,有意思吗?”

  @林心如:“第一次全身心投入去完成一个使命……口口声声的朋友原来不过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结果……真的很失望。”

美人心计
倾世皇妃
美人天下

  前几天接受采访时于正也曾公开炮轰林心如:“我用自己所有的钱来帮你咸鱼翻身了,即使有什么误会,我说你几句难道我说错了?我觉得我没有对不起这个人,因为她咸鱼翻身是因为于正,你永远逃避不了这一点。”

咸鱼翻身

  不过于麻麻,您也小瞧了紫薇格格在粉丝及路人心中的地位了,现在的年轻人可都是看着《还珠格格》长大的!快去看看话题榜上#于妈向林心如道歉#下面的评论吧~~

道歉

紫薇

  于正讽刺杨幂烂片王

  杨幂可谓是于正一手捧红的,没有《宫锁心玉》,杨幂不一定能那么快就红遍大江南北。但是之前网传袁姗姗将演《小时代3》,于麻麻坐不住了,跑出来维护自己的御用女一号:“谁说袁姗姗要演《小时代3》?老子不就是拍个电影,不久跟你同期上吗?有什么你冲我来,扯我们家艺人干嘛?袁姗姗不是啥烂片都上的!”看这言论,不仅是讽刺了郭敬明的大作是“烂片”,还顺带嘲讽杨幂演的都是烂片,小编想问一下,这些烂片包括您那四部经典偶像剧吗?

合影

  于正炮轰佟丽娅放鸽子

  2011年《宫锁珠帘》开拍的时候,没有了原定的佟丽娅。于是于正在媒体面前炮轰佟丽娅临时放鸽子,才导致袁姗姗临阵替补。佟丽娅那边回应称从未受邀主演。之后于正又说:“是给过她角色她没接。我得向佟丽娅道歉,以后我也会谨言慎行。”

于正

  其他撕逼往事

  于正VS胡杏儿

  合作时,于正:“当杏儿一身花衣美服出现在长廊上时,我忽然发现她非常合适汉朝的打扮。”

  合作后,于正:“胡杏儿丑是丑点……其实她不演古装也还算美女。”

胡杏儿

  于正VS戴娇倩

  友好时,于正:“我家金玉(戴娇倩剧中角色)跟我家晴川相反,她是从贵族穿越到民间,我大爱啊!”

  撕逼后,于正:“理解女演员想要一战成名的欲望,但是红靠的还是演技,不是炒作,更不是诋毁别人提升自己,不要再强调自己来救火,大家没这交情。”

连城

  于正VS宋丹丹

  于正单方面讽刺宋丹丹:“演员改剧本绝对是道德败坏的缺德行为……我非常庆幸没有遇到过这种奇葩……”

  ……(此处省略若干案例)

宋丹丹

  别看于正在娱乐圈处处得罪人,可是对最自己的人缘可是自信的不得了!

  “有一些很多其实大家私交都挺好的。你看像很多时候大家说我跟佟丽娅不好,待会我给你听听微信,每个都很好,我跟谁都没有私交不好。我私交不好我每部戏那么多明星不要钱来捧场?我在娱乐圈里人缘好的不得了,《美人制造》、《神雕侠侣》多少大明星、一线明星来!”额,请问一线明星指的是谁?

美人制造

袁姗姗罗晋

苏青

邱心志

  对于于正而言,自己的工作相当之神圣,自己的地位相当之崇高:“我觉得我每年拍三部戏,我养活上千人,我在做很大的功德,我觉得我在外界,只要合上这个微博,我都是一个万人敬仰的人!我到哪里都被人包围的,拿了无数的奖。你说除了微博还有哪里对我有反对的声音?没有啊,我看不到啊。”

  于老师,您心态真是杠杠的!

吓人

  昨天两岸三地编剧论坛上,编剧汪海林提起了琼瑶状告于正剽窃的事件,并说:“我觉得我们应该形成共识,两岸三地互相之间要沟通信息,在行业内部达成一个共识,不要抄袭剽窃,对于抄袭剽窃者,要形成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局面。”于麻麻被别人炮轰已久,看这态度——

  “你说多少人骂我是不是,但是我难道因为被你们骂,我就得像阮玲玉一样服毒自杀?不可能啊!你骂我,我就是不死,我气死你们哈哈哈!”(实习生江轩/文)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于正林心如炮轰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