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刘涛聂远《花红花火》未播先火

2014年10月21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涛
聂远
张嘉译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北京秋季电视节盛大开幕,备受期待的民国年代大戏《花红花火》(又名《花火花红》)因其超豪华演员阵容、精彩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的人物形象受到各大卫视和业界的好评与追捧,成为电视节上最受瞩目和期待的焦点作品。该剧由海宁晴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西安乐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强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摄制。

  刘涛[微博]饰演花红 性绵如酒 性烈如火

  “她是民国年间如火如荼的传奇。她是酒旗风,是一种灿烂和明亮,是那个年代的一处风景。她承载了常人没法承载的重量,在仇、怨、情、义、中挣扎与徘徊,最后在江南里开成一朵繁花。她是花红,也叫花火。”这就是刘涛在电视剧《花红花火》(又名《花火花红》)里塑造的一个传奇女性的形象。在剧中,花红的性格有点像男孩,做事利索,重情重义,和酒坊伙计称兄道弟,表面上大大咧咧,内心却敏感柔情。花红被养父输掉嫁入田家后成为田记酒坊的掌柜,后阴差阳错成为女匪首,最后在八路军影响下参加了游击队,踏上了革命之路。是剧中命运最多舛、感情最纠葛的人物。

  张嘉译饰演沈家门 痞气霸道 侠肝义胆

  “他在民国年间的人生戏台上,痞气实足,却侠肝义胆。看似混沌,却恩怨分明。更重要的是,他是有担当的男人,一副铁肩,担起所有风雨,化解所有恩怨情仇。他是男人的代名词。”刚刚获得最具人气男演员大奖的金鹰影帝张嘉译在《花红花火》(又名《花火花红》)里饰演的保安团团长沈家门。剧中沈家门粗犷,狂放,有气势,喜欢唱戏,但永远跑调。平日里作威作福,实际上面冷心热,爱恨分明,最重江湖义气。因沈父觊觎花红的酿酒技术和秘方,使两个人的命运产生了交集。后随田家败落和日本的入侵,两人逐渐放下成见,坦诚相待,成了彼此生命中最值得信任的知己。

  聂远[微博]饰演陈三炮 铁骨铮铮 柔情似水

  “他是风一样的汉子,却有着水一样的柔情。他平生只流泪两行,一为义,一为爱。 他是乱世的草莽,是敢爱敢恨的情种,是向天一声啸,肝胆两昆仑一把铁骨。他,就是陈三炮!”这是聂远在《花红花火》(又名《花火花红》)里塑造的土匪陈三炮的真实写照。陈三炮是铜锣寨大当家,敢作敢当。在为父报仇打劫田家时,掳走了刚拜堂成亲的花红,从此两人的命运交织在了一起。从遇见花红的那一刻开始,陈三炮的人生就注定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对花红的爱是真实而炽烈的,最后用自己的生命证实了这份爱,也彻底打动了花红。

  无论是故事情节、人物个性以及演员演技,《花红花火》(又名《花火花红》)都成了2014—2015年度中国跨年剧媒体最关注的焦点。目前该剧后期制作已经完成,即将与观众见面,相信届时精良的制作可以为观众奉上一道可口的“年代女性传奇剧”的大餐。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刘涛聂远张嘉译花红花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